潍坊市应急管理局领导莅临寒亭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11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1日讯 7月9日至10日,潍坊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汤永利、总工程师杜红燕及安全专家等一行5人来寒亭区就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恒联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富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潍星联合橡塑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就安全监管、企业风险辨识评估、责任落实、应急管理、专业团队建设等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对被查企业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重点对存在的风险点辨识不全面、部分管控措施不到位、生产现场个别隐患排查不细致等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企业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为安全生产管理的总抓手,持续更新完善,在狠抓有效运行上下功夫。

  今年以来,寒亭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快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狠抓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