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箱华丽变身 为卫生城市复审增色添彩

2019-07-11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11日讯 近日来,细心的居民朋友会在辖区发现不少电力配电箱环网柜披上了炫彩亮丽的“外衣”。蔚蓝的天空、葱翠的草地……宛如一幅幅清新亮丽的自然风景画,同周边绿化带翠绿色调融为一体。

  之前的配电箱外观有的已经破旧,一些商家还在配电箱上粘贴小广告,严重影响了辖区周边的生活环境。为了让辖区环境更加美丽宜人,大虞街道玄武东街社区开展了以“建设美丽大虞 提升城市品质”为主题的配电箱提升工程。邀请专业绘画人员对辖区主次干道的配电箱进行了美化提升,穿上“新衣”的配电箱不仅美化了辖区的环境,还成为了辖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经过绘画的配电箱旁,不少居民忍不住驻足欣赏。“蛮有创意的,不仅美观,马路边上还多了一道风景线,好看,确实好看。”辖区居民丁大哥对配电箱的美化竖起了大拇指。(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