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男子非法倒卖“笑气”被抓

2019-07-10 09:13:00 来源:潍坊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吸入“笑气”能够使人产生幻觉和欣快感,因而“笑气”常被吸毒人员当成毒品的替代品。近年来吸食“笑气”在娱乐场所颇为流行,而这种东西其实非常的危险。

  “笑气”学名一氧化二氮,最早是作为麻醉剂使用,吸食“笑气”会对人体产生不可逆的损伤,造成认知功能、记忆力损害,过量吸食“笑气”还有可能导致昏迷甚至死亡。

  诸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仇世发:2018年3月份,我们在工作中发现我辖区内有买卖“笑气”的现象,我单位侦查人员经过长期侦查摸排,最终王某某进入我们侦查视线。

  然而王某某非常的小心谨慎,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便一直暗中监视,伺机对其进行抓捕。

  诸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仇世发:确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后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抓捕计划。2018年7月份,我们在王某某交易时对王某某进行了抓捕。

  诸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仇世发:据王某某交代,自己从网上购买整罐的“笑气”,通过导流管分装到气球内进行销售。

  王某某到案后,对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贩卖“笑气”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截止到被警方抓获,王某某销售“笑气”共计5万元,非法获利2万余元。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