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现场规范化管理和应急处置演练现场会

2019-06-17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7日讯 为深入推进全市危化品领域开展的四个专项整治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的十个专项行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12日上午,寿光市应急管理局在新华制药(寿光)有限公司召开了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现场规范化管理和应急处置演练现场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柴文欣,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丁华玉,侯镇党委书记王学江,羊口镇、侯镇、田柳镇、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全市47家危化品生产使用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现场会。

  参会人员观看了新华制药缩合岗位甲醛泄漏现场应急处置方案的演练,应急人员操作熟练,基本达到了应急处置的效果。

  参会人员到新华制药新戊二醇车间观摩学习现场规范化管理的经验,新华制药安全总监梁明杰作了关于企业6S管理和安全管理建设经验的分享交流。

  张振城同志在现场会上做了强调,各危险化学品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深化开展“四个整治”和“十项行动”,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调度各项整治行动的开展,认真抓好各项行动任务的贯彻落实,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现场会,各危化企业学习了标杆企业好的经验做法,有力带动了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现场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