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子区应急局召开涉氨企业专题约谈会

2019-06-14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4日讯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按照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14日,坊子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涉氨制冷企业负责人专题约谈会。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各企业立即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将责任层层压实,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会议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市、区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涉氨制冷企业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彻底将事故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下一步,坊子区应急管理局将开展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执法监检查,以检查促整改、除隐患,以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讯员 纪哲 )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