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潍城区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首期“安全生产大讲堂”

2019-06-14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4日讯 2019年6月3日上午,潍坊市潍城区在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首期“安全生产大讲堂”,潍城区政府领导李学光同志,潍城区应急局局长窦玉波同志,各街道(开发区、管理区)分管负责人、安监办主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规模以上工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场商场负责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金属冶炼、涉氨制冷、粉尘涉爆等高危企业的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IMG_256

IMG_257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微型消防站,抗震车间、地震应急小屋。

IMG_258

  参观结束后,由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瑞福同志就如何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谈体会、讲做法、授经验。

IMG_259

IMG_260

  潍坊市潍城区政府领导李学光同志代表区政府就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学习、借鉴崔瑞福同志本人和他的安全生产理念;二是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细化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宣传方式,使安全生产理念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三是各类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四是随着夏季来临,要全力做好防雷击、防高温、防溺水、防爆炸等工作。

IMG_261

 

IMG_262

  最后,潍坊市潍城区应急局局长窦玉波同志就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