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滨海区应急管理局“四不两直”检查停产危险化学品企业

2019-06-12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月22日上午,潍坊市滨海区应急管理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部分停产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直插生产现场,重点检查了现场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应急物资、装备配备情况,设备日常巡查维保情况等,并且通过调阅DCS曲线查验生产设备开停车状况。

  检查过程中,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要求各停产企业严格落实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带班制度,确保停产期间及时掌握并处置异常情况,做好生产、储存设备设施的清理处置、维护保养和管理工作,并定期对生产储存系统进行维护保养和检验检测,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下一步,潍坊市滨海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通过“错时”检查、“四不两直”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推动企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为滨海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陈汉波 魏琦)

11

22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