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街道举办第二季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2019-06-12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2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卫健局文件要求,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街道卫生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医务人员防火自救能力及突发事件应变能力,长敲消防警钟牢筑安全防线, 66日下午,洛城街道邀请寿光市消防大队专职人员杨佃栋老师在街道卫生院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培训课上,授课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指导,重点讲授了医院火灾的预防、火灾发生后如何自防自救常识、病房内防火、紧急逃生方法、火场自救逃生、应急疏散等消防知识。 

  随后,向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及演练活动提高了医院员工对灭火器材的熟练使用程度和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