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头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12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2日讯 根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月的部署要求,台头镇积极响应动员,从部门到企业,从镇区到村居,上上下下形成了一股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热潮。 

  一是制订了活动实施方案,并传达至各村、各企业、各部门,要求其按照方案要求制定本行业、本辖区的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二是召开了活动动员大会,组织全镇200余家企业参会,通过现场下发宣传单页,播放警示教育视频,现场部署工作等,努力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 

  三是组织了多场安全宣讲,在镇一级,要求专家和部门的分管同志,为企业开展安全宣讲,在企业一级,动员其自主开展安全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四是开展了多项安全检查,台头镇组织多部门,对辖区内的企业,按照行业类别进行安全检查,现场下达安全隐患检查单,要求其限期整改,对隐患问题大的,责令其停产整顿,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台头镇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力度,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推进。(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