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在身边】区医疗保障局全力助力东园社区迎审工作

2019-06-10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10日讯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奎文区医疗保障局坚持“决心一次下足,整治一步到位,复审一次通过”的工作精神,在局长花召军的带领下,把迎审包靠工作与开展“入户寻访,解忧纾困”活动相结合,注意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在东园社区创造浓厚的迎审氛围。 

 

  奎文区医保局与东园社区东园组织成服务志愿队,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奏响东园社区迎接国家复审的工作最强音。他们的到来,给东园居民带来了方便,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展现了工会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

  随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持续开展,东园社区以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为抓手,以消防隐患排查为切入点,联合区医疗保障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狠抓措施落实,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迎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社区管理水平。(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