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伴粽香 走访暖人心——陈家社区开展“浓浓邻里情”端午节活动

2019-06-06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6日讯 端午近,粽香飘,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居民生活,增强居民凝聚力,6月4日上午,陈家社区联合辖区两新组织牛二宽餐饮共同举办“浓浓邻里情”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并走访辖区老党员。

  活动还未开始,辖区热心党员刘玉霞早早来到现场,帮助社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理顺粽叶、裁剪棉线、浸泡糯米……活动正式开始后,居民们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

  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交流,不会包的居民跟着会包的居民学习,虽然包的不太好,但是看着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很是欣喜。牛二宽餐饮的工作人员及时的为大家煮粽子,居民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展露出愉悦的笑容。

  陈家社区与牛二宽餐饮也共同到辖区老党员家进行走访慰问,询问了老党员的健康、生活及家庭状况,并给他们送去粽子和节日的关怀、祝福。 

  简单而温馨的活动装着满满问候,浓浓的清香飘出片片真情。通过这次活动,辖区居民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社区的发展,为共同创造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讯员 王艺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