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中社区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活动

2019-06-06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6日讯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虞中社区组织开展了“粽叶飘香过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包粽子送温暖活动,奏响了邻里一家亲的序曲。

  活动前一天,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买好了糯米、蜜枣、粽叶等材料,并提前开始洗米、泡米、泡粽叶。6月5日上午,社区志愿者和辖区居民们开始一起包粽子。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很快,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漂亮三角粽就成型了。

  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煮熟,并与志愿者们一起带上做好的粽子,为辖区困难家庭、老党员们送去,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提前为他们送上一份关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社区组织包粽子,使更多的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体现了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使居民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真情浸润着社区居民的心田,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祥和的端午节。(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