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学志愿者来东园社区开展卫生服务活动

2019-06-05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5日讯 2019年5月19日上午,新华中学2018级13班的学生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应邀来到东园社区,积极参与志愿者打扫卫生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迎接卫生城市复审活动。通过此举,活跃了社区气氛,为东园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好的优美洁净小区环境,同时,加强学生们的综合社会实践能力。

  上午九点,学生们拿起了扫把和抹布等工具,开始清理垃圾杂物。志愿者们有的打扫社区道路,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小区道路杂物。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的劳动观念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意识,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社区、了解社区、热爱社区,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清洁工作持续到十点半,大家才在老师的带领下收队。

  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期间,东园社区的大街、小巷、小区和便民活动场所等,每个角落正悄然发生着变化,小区洁净了,道路宽畅了,消防隐患减少了……志愿者在行动,美丽了一座城市,文明了一座城市,也温暖了一座城市。(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