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街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9-06-04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5月27日下午,福寿街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大虞派出所对辖区教育机构(幼儿园及指点教育培训学校)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详细登记以备后期回访复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人口密集的公共重点场所进行专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同时对交接班制度、人员安全培训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查看层级签订的“消防安全责任书”,并讲清利弊关系,要求其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督促辖区教育机构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保障辖区消防安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