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个赞!爱心单位助力潍坊卫生城市迎审,向大虞社区捐赠物资

2019-06-04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4日讯 “希望用我们的一点点爱心为坚守在基层的社区一线带去一丝温暖。”5月26日,大虞社区举办奎文区文化和旅游局、奎文区政协文体教育组物资捐赠仪式,“你我同心·迎审同行”爱心单位助力国家卫生城市迎审捐赠活动。

  奎文区文化和旅游局包靠大虞街道大虞社区,王局长带领全体干部深入到社区一线参加卫生城市迎审工作,迎审中发现一线工作人员,迎审热情高涨,但缺乏工作用具,王局长号召奎文区政协文体教育组组员传递正能量,根据一线实际需求,捐助卫生城市迎审公益大礼包,捐赠人员17人,接收捐款共1760元,公益大礼包包含了铁锹、大扫把,小铲子、小喷壶、手套、夹子等。王局长说:希望把我们的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关注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关心一线的工作者。 

  大虞社区党委书记潘兆霞同志表示在当前迎审国家的攻坚阶段,感谢奎文区文化和旅游局、奎文区政协文体教育组向我社区捐赠迎审工作所需物品,这些物品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高社区环境卫生,我们会做好捐赠物品的管理和使用工作,使其发挥最大作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