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榜样】区总工会倾情助力孙家社区迎审工作

2019-06-04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4日讯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奎文区总工会坚持把迎审包靠工作与开展“入户寻访,解忧纾困”活动相结合,注意倾听民声、收集民意,从问题入手,列出问题清单,接地气地推进迎审工作,迎审氛围日益浓厚,孙家社区水利小区旧貌换新颜。

  水利小区开发于80、90年代,基础设施落后,缺少物业管理,居住人员复杂,乱倒生活垃圾、乱停机动车辆、乱堆生活杂物等现象比比皆是。针对这些难点,区总工会党组与孙家社区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拟定了具体整治方案,克服人手少、业务工作重等难题,积极协助社区,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集中对小区内的堆放物、废弃物和绿化带内的垃圾以及张贴的小广告、粘贴物等进行了清理。到目前,共清运垃圾120多车,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等80多处,补种绿化苗木60余株。给居民带来了方便,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展现了工会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

  奎文区总工会为孙家社区迎审工作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在社区社会治理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