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进社区,共谱和谐邻里情

2019-06-04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4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建立邻里相亲、文明相助的邻里关系,近日,大虞街道虞中社区在社区居委会门前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共谱和谐邻里情”活动。

  活动当晚,奎文公益电影放映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忙碌了,他们早早的挂起电影幕布、调好放映设备,为电影的开播提前作好准备。居民们也携老带幼三五成群地来到广场,等候电影的开始。 

  电影开始后,广场上的居民越来越多,他们各自从家里带来小板凳,大家兴高采烈地边看边讨论,现场氛围和谐而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左邻右舍坐在一起看电影,这种气氛是在家看电视不能比的,也正好借此机会与同住一个屋檐下,但平日里缺乏交流的邻居们联络一下感情。

  流动公益电影进社区,不仅为居民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增进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更为他们送去了精神食粮,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