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嗨翻六一”--福寿街社区联合奎文区德馨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活动

2019-06-04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4日讯 “六一”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我们迈着喜悦的步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孩子们的节日,我们将和孩子们一起分享成长的快乐,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福寿街社区联合奎文区德馨幼儿园在富华大酒店联合举办了以“花开半夏,嗨翻六一”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全园师生和家长们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舞台上,孩子们以及幼儿园老师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他们生动活泼、童真童趣的表演,使所有在场观众赞不绝口,纷纷鼓掌叫好。

  本次文艺汇演的举办成功拉近了社区与幼儿园、家庭之间的联系,不仅展示了奎文区德馨幼儿园在素质教育上所取得的良好成效,更使家长在观看的过程中进一步感受幼儿教育的新观念,增进了亲子感情。(通讯员 徐楠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