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组织收看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建设视频推进会议

2019-06-03 12: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3日讯  5月22日,潍坊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建设视频推进会议,区应急局在未来大厦506会议室组织收看。区应急局局长宋作忠,副局长王金,安全监管科全体人员,各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建设情况。部分县市区应急局就《关于加快推进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鲁安监发〔201865号)工作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应急局局长刘建成,副局长张则永分别就推进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建设提出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宋作忠局长全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街道、园区和有关部门要把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建设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二是各相关企业要以系统建设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完善生产装置、罐区自动化控制系统,液位、压力、温度等关键工艺参数以及可燃、有毒气体报警监测监控系统,按照在线监控及事故预警系统数据采集、交换准则,将监控视频及安全参数等信息接入系统,并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