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城市创建】虞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你我同行活动

2019-05-21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1日讯 5月8日,虞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你我同行活动。志愿者佩戴红袖箍、携带竹夹和垃圾袋等工具,对辖区社区垃圾进行捡拾。

  美好的生活环境要靠我们大家共同来维护的,社区将继续加强日常巡逻,及时发现因环境卫生死角,积极协调,妥善解决,同时加大对居民的宣传力度,提升小区居民保护环境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居民自觉成为爱护环境的践行者。

  随着夏季到来,温度升高,蚊虫增多。虞中社区志愿者在小区内喷洒灭虫药。 

  此次活动重点针对楼院、公共设施墙角边缘和垃圾桶等区域进行灭虫药的喷洒,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号召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增强群众卫生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