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街道虞中社区“大党委”暨党建引领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专题会议

2019-05-21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组织和辖区单位党组织间的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凝聚社区党建工作核心力量,5月9日,大虞街道虞中社区组织召开“大党委”暨党建引领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专题会议,大党委成员单位参加,社区党委书记刘红同志主持会议。

  大党委成员单位大虞街道、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奎文区王伟东口腔诊所参加会议并签订了《虞中社区“大党委”党建引领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倡议书》,并进行讨论交流,对“大党委”共建工作、特别是当前创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此举旨在发挥辖区各单位“大党委”成员的带头模范作用,通过共驻共建,实现携手共进、难题共解、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共建新时代文明、卫生整洁社区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