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心中,感恩更美”亲子喜乐会活动

2019-05-21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21日讯 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的困难,它总是依靠的屏障,那高耸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愿天下的母亲别忘了留一份爱给自己,愿天下儿女别忘了回报母爱一缕缕浓浓的芳馨。让我们在这芬芳的五月,说出自己的爱,延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5月10日,大虞社区联合锦绣幼儿园开展了“爱在心中,感恩更美”亲子喜乐会活动,首先对孩子们进行了母亲节的教育,让幼儿学会爱父母,学会感恩父母,了解父母的不容易,并组织孩子们制作小礼物送给妈妈,用稚嫩的小手为妈妈制作最美丽的礼物。下午我们邀请妈妈们走进幼儿园,与孩子们共同庆祝节日,玩嗨嗨的亲子互动,我们着重亲子之间的身体互动,让亲子双人的互相操作与协调合作,互相激发创意,让学习的过程更主动有趣。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向母亲表达了爱意,赞美母爱精神,营造社区敬母爱母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得到了广大母亲及居民的一致好评,使她们度过了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让家长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有更多的时间与孩子相处,增进其和谐、亲密的亲子关系。(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母爱妈妈孩子礼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