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城市迎审】虞中社区组织志愿者清理杂草美化环境

2019-05-16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6日讯 为进一步美化环境,改善辖区面貌,提升小区形象,5月10日,虞中社区志愿者们对十中街老旧小区杂草进行了清理整治。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清理着杂草和环境卫生。虽然杂草丛生,泥土坚硬,给杂草清理带来很大难度,他们有的用铁锨除去杂草,有的甚至用双手直接去拔草。通过一上午的劳动,十中街小区里的杂草已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大家纷纷表示,能成为社区的志愿者,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净化家园,美化环境,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增强了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