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恒安纸业有限公司全面安全管理项目(TSM)启动

2019-05-10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10日讯  据悉,为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企业经营全过程安全体系,防控风险、杜绝隐患,保证合法合规经营,为企业长治久安奠定良好的基础,近日,山东恒安纸业有限公司启动了全面安全管理项目(TSM)。 

  全面安全管理(Total Safety Management,TSM)是指全维度、全过程、全员、全空间、全时间的安全管理,包括质量安全、环境安全、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仓配安全和行政安全(宿舍、食堂、公共区域、安保等)。主要做法是通过建立完善安全管理组织,完善安全制度,不断改进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近期重点工作是改变人的不安全行为,特别是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杜绝“三违”(违反劳动纪律、违规操作、违章指挥)。目前,安全专家正对照建设标准,对该公司进行全方位诊断,边查边改持续到8月份,直至全面安全管理项目建成。目前,排查出问题隐患共110余项。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