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圣城街道组织召开辖区内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工作会议

2019-05-10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夯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基础,56下午圣城街道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培训工作会议,六大口、七大总支和三十个城市社区安全负责人共计54人参加了次培训。 

  按照《关于全面摸排危险化学品有关情况的通知文件要求,圣城街道负责人传达了市安委对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并对我街道下一步的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安环办工作人员对涉及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的行业品种目录向各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讲解,各行业领域主要安全风险等事项作了重点讲述。 

  会议要求一是各行业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一步厘清部门责任分工,按照属地监管和“三个必须” 的要求,全覆盖、无遗漏的对圣城街道内生产、储存、使用和经营危险化学品的情况进行摸排;二是各部门在风险摸排的基础上要加强危险化学品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风险管控,督促企业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 

  下一步,圣城街道继续加强督促指导,协调各部门做好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使用和经营各个环节的安全风险摸排工作,确保圣城街道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任务为全面提升我街道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管控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