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三大化工区(聚集区)组织召开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调度会

2019-04-30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30日讯  为深刻吸取近期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学习落实黄明书记4月24日会议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寿光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4月26日,寿光市组织召开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调度会。

   

  会议强调,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企业的安全管理,将企业自行组织的安全警示教育及各个环节的排查隐患台账等档案资料整理存档并注意厂区的卫生管理。各企业要举一反三,注重细节的安全管理,对各类问题隐患抓早抓小抓苗头,杜绝安全生产的“三违”行为。“安全无小事”不能落实到口头上,而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落实到行动上,始终将安全生产摆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各企业要认真反思内部安全管理模式,深刻意识到每个企业的安全生产,不只是安全科、安环部的责任,安全生产要做到全员参与、全体行动。 

    

  下一步,寿光市将持续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加大处罚力度,增强企业红线意识并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式稳定向前。(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