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卫中的青年力量东庄社区志愿服务集中攻坚行动

2019-04-24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4日讯 为进一步亮华小区容貌,创建整洁小区,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4月14日上午8点,潍坊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同学们来到了社区门前,志愿者们带着小铲子、喷壶等工具,仔细铲除墙面上、楼梯台阶上、电表箱的小广告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一一用铲子进行清理,不给他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此次活动主要对辖区老旧小区、三无小区的楼道广告进行全面清理,50名志愿者们兵分四路,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队,分别到早春园小区、大虞小区、华光东庄小区、中建八局宿舍、农行宿舍、教育电视台宿舍、东郊信用社宿舍进行清理。

   通过一天的努力,小广告全部被清理干净,维护了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不仅使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接下来,社区还将将不定期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并发动居民进行监督,为建设美好社区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