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与李家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专项行动

2019-04-23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3日讯  近日,后勤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物业及安保工作人员共20余人来到广文街宿舍区,与李家村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党旗引领,我为卫生城市复审做贡献”为主题的辖区共建活动,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 

  全市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启动以来,后勤党支部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各项工作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文明劝导、素质提升、文化宣传等多项主题活动 

  活动前,后勤党支部及李家村社区支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作了动员,阐明活动的意义,对活动提出了的具体要求,随后进行了工作分组分工。志愿者们按照要求,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勇争先,对院内垃圾及卫生死角,私搭乱建,车棚废旧车辆家具等杂物,院内无主僵尸车,统一进行了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并对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向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对居民违反卫生城复审的行为进行了善意劝阻和制止,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做文明合格市民。活动营造了“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的浓厚支部共建氛围,形成辐射力量,提高了党员和居民的积极性。通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使宿舍区面貌焕然一新。 

  在党支部活动中开展“我为卫生城市复审做些啥?”大讨论活动,引导支部党员群众人人参与到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通过开展支部党员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当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宣传员、示范员、监督员、引导员,全力推进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深入开展。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