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举办全区应急工作实务知识专题讲座

2019-04-22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2日讯  4月18日潍坊高新区在第二孵化器举办全区应急工作实务知识专题讲座。特邀应急管理部消防局特约研究员、海峡两岸应急管理学会大陆方理事长、河南省政府减灾委专家组组长夏保成进行应急工作实务知专题授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文星主持并讲话。 

  高新区各部门(单位)和街道(发展区)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书记、主任,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等800余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应急管理能力。 

  夏保成就应急管理的概念、突发事件处置的内容方法和领导干部的应急管理责任等内容进行讲解,生动阐述了如何提高应急处置的能力,并从履职、问责等层面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的应急管理责任,对提升高新区应对突发性安全事件的综合能力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