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召开商超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改进提升现场观摩推进会

2019-04-22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2日讯 为确保奎文全区商超类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有效运行,4月16日奎文区在潍坊中百集团佳乐家新华路店召开商超类双重预防体系改进提升现场观摩推进会。街道安监办负责人,区商务局、区应急局分管同志及企业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观摩学习。 

  观摩前,新华路佳乐家介绍了双重预防体系创建历程及体会;潍坊育成安全教育培训公司专家就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隐患排查、分级管控等技术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随后与会人员对风险点告知、重点岗位管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治理进行现场观摩,并围绕改进提升商超类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成果展开了交流。 

  区安办主任、区应急局局长解鲁新同志要求,双体系创建中要充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街道、部门属地行业监管职责,共同发力抓好双体系改进提升工作,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的企业进行严厉处罚。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参会企业系统掌握了标杆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理清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思路,为奎文区商超类企业双重预防体系改进提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