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组到坊子区检查

2019-04-22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2日讯  4月16日,由潍坊市发改委黄凤楼四级调研员等一行六人组成的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组到坊子区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坊城街办范家沟水库大坝修复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检查了坊安街办汶河大堤工程日常管理维护运行情况和九龙街办汶河清障情况。 

      检查组对坊子区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坊子区今年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抓得早、抓得细、抓得实,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检查组同时要求,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认真贯彻上级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值班制度,补齐防汛抗旱物资,落实抢险队伍,补齐短板漏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庆70周年到来。(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