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开展全民创卫迎审志愿服务日活动——全区上下以实际行动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

2019-04-15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15日讯  4月13日,潍城区组织党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创卫迎审志愿服务日”活动,积极投身创卫迎审工作区级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包靠区域开展志愿服务大家走进社区、楼道、广场、公园等场所,广泛开展卫生清扫、小广告清除、卫生城市知识宣传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城市更洁净、家园更美丽。

   广大干部职工活跃在大街小巷、小区楼道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周围的市民,不断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卫迎审的队伍中,助力家园更洁净、城市更美丽。 

  区委办区政协区医疗保障局区审批局经济开发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区社保中心、财信资产、潍州控股、潍州城投到军埠口开展创卫复审志愿者活动 

  区金融办、扶贫办机关干部到乐埠山开展创卫复审志愿者服务活动 

  城关街道清理社区内僵尸车 

  乐埠山发展区提升村居环境卫生 

  区畜牧中心、编办在于河街道西环路志愿服务 

  综合执法局到翠竹园月河楼开展志愿者活动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