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加油站、烟花爆竹警示教育培训会议

2019-04-08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8日讯  近期,省内外连续发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重大损失。4月3日下午,潍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烟花爆竹、加油站警示教育培训会议。42家烟花爆竹、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分析教育片,专家从事故的起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及责任划分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通过观看教育片,有效提升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其次,播放了烟花爆竹零售行业和加油站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监管二科科长孙国宏和监察一中队工作人员于海群分别就烟花爆竹和加油站事故进行讲解,企业负责人进行事故原因分析、讨论总结并吸取教训。 

  下步,潍城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对烟花爆竹、加油站等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并严管重罚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单位,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