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大虞街道陈家社区组织开展“庆三八”第八届手工艺品展示展览活动

2019-03-14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4日讯 近日,大虞街道陈家社区组织开展“庆三八”第八届手工艺品展示展览活动。活动现场,一件件手工艺品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连连称赞。

  陈家社区开展“庆三八”手工艺品展活动已经是第八届了,社区姐妹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件件手工艺品摆满了整个展示现场,此次展出的作品不仅数量多质量高,而且种类繁多、惟妙惟肖。这展示了社区居民妇女们的聪明才智和她们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前来参观的居民都赞不绝口,有各式惟妙惟肖的手工编织玩偶、手缝布鞋、剪纸等传统作品,也有为庆祝全国两会召开制作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座牌,老照片展区也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共同追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畅想美好未来。

  陈家社区刘书记说,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社区特别为好姐妹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同时,社区希望借此机会展示新时代妇女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