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社区开展“我为世界添份绿”为主题的绘画展示活动

2019-03-14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4日讯 春光明媚,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为了使孩子们能够了解到这个美好的节日,并能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3月11日,大虞社区联合锦绣幼儿园开展了以“我为世界添份绿”为主题的绘画展示活动。

  活动中,在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让孩子们展开丰富的创意想象,用五颜六色画笔描绘出一棵棵茁壮成长、充满着希望的参天大树。此时,孩子们的思想情感得到升华,他们用绘画的方式表达出热爱生活、关爱自然、爱护树木的心声。小朋友们一起交流分享:“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好处”“如何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等。孩子们的绘画别出心裁,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是希望通过小朋友们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孩子们心中对蓝天绿树、红花青草的渴望,同时,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儿童从小对环境保护、爱护树木的重要认识,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艺颖)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