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中社区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植树节活动

2019-03-13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3日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为了提高未成年人爱绿、护绿意识,倡导环保精神,并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3月12日,大虞街道虞中社区组织暖心服务队志愿者及辖区四点半学校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以“我与小树共成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提着水桶和喷壶来到虞河边,有的为小树松土、浇水,有的在清除小树间的杂草和垃圾,有的还和小树说起悄悄话:“小树小树,多多喝水,快快长大”,个个忙的不亦乐乎,体验着劳动带给他们的收获和快乐。

  爱护环境,从小做起。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更激发了孩子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同时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一颗环保的种子,美化了孩子们的心灵。(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