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自然 绿化社区——东庄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9-03-13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3日讯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亲近自然、开阔视野、磨练意志,并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东庄社区组织幼儿园的孩子到华光苑小区开展了“呵护自然,绿化社区”的爱树护树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先给小朋友们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爱护树木的意义。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华光苑小区,孩子们拿着从家里带来的洒水壶、铲子等工具在小区的绿化带里翻泥土、填土、给绿树浇水,为春天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孩子们在这充满生活气息的春天里,用自己的双手装扮春天。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孩子们强烈的参与精神,不仅用实际行动加深了孩子的绿化环境意识,更使孩子们对种植活动产生兴趣,使之逐渐成为爱护花草树木的环保小公民,为社区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出一份力。(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