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家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3-13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3日讯 为普及安全消防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防火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社区,3月12日上午,孙家社区邀请奎文消防大队刘文员在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主要讲解了或火灾的危险性、预防火灾的措施、扑救火灾的方法、火灾逃生疏散等方面的知识。

  在培训会上,刘文员结合几起重大的火灾事故,以真实的案例给参加讲座的居民带来警示教育,让居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会后在孙家社区文体广场进行了消防演练,就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演示。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在与防范,每个人只有时时树立安全的意识,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人人要安全,居安思危,就一定会创造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