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虞社区开展“我为春天添点绿”植树活动

2019-03-13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3日讯 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为培养孩子从小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培养孩子植树护绿的环保意识,感受爱绿护绿的意义,3月12日,北虞社区联合北国之春幼儿园开展了“我为春天添点绿”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和小朋友带着铲子、铁锨等种植工具,老师挖树坑,孩子扶树苗,老师填土,孩子浇水,互相协助,干劲十足,忙的不亦乐乎。看着自己亲手种好的小树苗,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同时也盼望着小树能快快长大,发挥它的作用,保护好我们的环境。

  此次活动是希望孩子们亲近自然,激发孩子们爱护花草树木的感情,培养他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将绿色、环保的种子播撒在孩子心中。(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