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 亲近自然”虞中社区庆三八节户外踏青活动

2019-03-09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9日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辖区妇女度过一个健康、和谐、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虞中社区组织辖区妇女代表30余人,一同到虞河边踏青游玩。

  初春时节,万木吐翠,百鸟争鸣,正是亲近自然的最佳时节。大家在清新的空气和绚丽的花草中,感受到自然风光,更是在大自然中走出快乐,走出健康,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营造出社区大家庭的和谐氛围。大家沿着虞河前行,三五一组,一路欣赏美景,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空气,一路欢声笑语,拍照合影留念,深深地被春天的气息所陶醉,也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女性朋友积极参与户外活动、亲近自然,爱护环境,低碳环保出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