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开心过三八妇女节

2019-03-09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9日讯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妇女的幸福感,增强社区妇女同胞的团结意识,让妇女们度过一个充满愉快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大虞街道东园社区联合东生建老干科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上午9点钟左右,东生建小区广场上就热闹起来,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早就早早地等在了那里。此次运动会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妇女,共分四个项目,钓鱼、丢沙包等都是居民喜闻乐见的大众娱乐健身项目。大家本着友谊、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配合,充分展现了当代妇女的巾帼风采。

  通过举办这种趣味运动会,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和谐的氛围和交流沟通的舞台。更重要的是,此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妇女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强化了群众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活动丰富了妇女业余文化生活。(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