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社区组织观看学习“最美城乡工作者”发布仪式

2019-03-05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5日讯 在中国各地城乡社区,有这么一群热心人,有的把脏乱差“问题社区”营造成远近闻名的“明星社区”;有的放弃自己的事业,带领大家奔小康……这些默默奉献的社区领头人,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英雄。

  3月1日下午,陈家社区组织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最美城乡工作者”发布仪式,发布仪式播放了10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采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悟。中央宣传部、民政部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证书。

  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看完这些获奖者事迹,感到既敬佩又感动。作为城乡社区工作者队伍中的一员,大家将在“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的感召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永葆为民爱民情怀,努力成为政治觉悟高、专业素养好、服务能力强、居民群众满意的社区带头人、居民贴心人、事业传承人。(通讯员 王艺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