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党政考察团来滨海区考察交流

2019-03-04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4日讯 221日,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城带领12人党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危化品企业监管方面经验,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树森、区安监局局长宋作忠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山东国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宋作忠局长重点从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的推动建设方面介绍了我区危化品监管方面的经验做法。两家公司分别作了关于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的情况汇报。随后双方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对当前危化品安全监管面临的问题及对策交换了意见。 

  考察交流结束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开阔视野,切实提升两地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水平,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通讯员 李浩)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