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领导来滨海区调研

2019-03-04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4日讯 226日,中国地震局一行6人由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带队,在山东省地震局局长倪岳伟、潍坊市副市长田民利等陪同下,对我区防震减灾应急准备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希光、区安监局局长宋作忠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中化弘润石油储运(潍坊)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区关于地震灾害应急准备和处置工作以及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区防震减灾工作和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座谈会后,中国地震局相关领导查阅了相关材料,到企业中控室和厂区进行了参观。 

  下一步,滨海区将按照调研组要求继续抓好地震灾害应急工作,进一步督促各部门单位落实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通讯员 张强)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