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召开2018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

2019-03-01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队伍作风建设,增强社区工作者的责任感及使命感,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街道党工委统一安排,大虞街道东庄社区于2月25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议。东庄社区党委副书记兼主任于国升同志主持会议,大虞街道办事处组织干事王迎春、韩晓同志到会指导,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3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社区党委副书记兼主任于国升同志代表两委班子作述职述廉汇报,2018年,东庄社区在大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工作,党建工作、社会管理、民生工程、品质社区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社区工作人员就2018年度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年度出色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做述职述廉报告。居民代表和党员代表结合述职述廉报告,填写民主测评表对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街道考察组分别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居民代表进行谈话。

  此次测评大会增强了社区工作的透明度,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对这一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促进社区工作者的自我管理和监督,有效的推动了社区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促进社区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