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学习潍坊市构建亲情型政商关系若干具体问题指引

2019-02-25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5日讯 2月20日,东庄社区组织两委成员学习潍坊市构建亲情型政商关系若干具体问题指引。 

  会议认为,潍坊市出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若干具体问题指引(试行)》,从明确内涵要求、畅通联系渠道、提升服务水平、鼓励阳光交往、守好清廉底线、强化保障措施等方面为政商正常交往明确尺度、划出边界。一是工作人员做到“亲”“清”,积极担当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家做到“亲”“清”,就是在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的前提下,发扬企业家精神,承担社会责任,自觉支持地方发展。二是畅通联系渠道,联系服务企业常态化,走访企业听取企业难题和建议。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政策支持,认真对待企业反映的问题。(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构建亲情型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