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石埠经济发展区组织召开2019年企业复工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9-02-25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5日讯 为确保企业节后安全复工复产,2月21日上午,昌邑市石埠经济发展区组织召开2019年企业复工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发展区人大办主任邹旭东、安环办全体工作人员、各生产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暨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迅速开展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从执行落实上级规定、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培训、加大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和两个体系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部署,重点对节后复工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去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问题依然存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节后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石埠经济发展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和部门监管责任,构建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监管格局,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保障社会环境的安全稳定,为创建平安石埠贡献新的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