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石埠经济发展区紧抓安全生产不松懈,扎实开展大检查行动

2019-02-25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5日讯 为确保春节后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昌邑市石埠经济发展区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行动,向各生产经营单位及时“注射预防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此次行动,以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为主线,围绕证照是否齐全,安全制度是否上墙,从业人员是否具有从业资格,消防设施是否完备,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对全区53家复工复产企业和建筑工地、35家烟花爆竹销售点、4个加油站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整改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 

   下一步,石埠经济发展区将继续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强化问题排查整改,加大监管检查力度,重拳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推动全区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