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2019-02-25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5日讯 2月21日上午,昌邑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局长夏小伟同志传达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夏小伟同志强调,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释放了鼓励担当作为、强化狠抓落实的鲜明信号。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吕珊珊书记、市政府李玉祥市长的讲话要求,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心态,淡化节日气氛,严守工作纪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新年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局良好。 

  针对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夏小伟同志要求,要迅速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狠抓安全培训,不达安全条件坚决不能复工复产。同时,要借助安全评估,组织中介机构立即开展复查,查清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各级“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后,机关各科(室)、大队、中心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到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中,以实际行动将全省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