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促安环 ——昌邑市龙池镇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会议、开展多项安全监管工作

2019-02-25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5日讯 2月21日上午,昌邑市龙池镇召开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安全环保相关工作,要求各企业做好防范,落实主体责任。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齐新礼,安环办工作人员及辖区27家企业安环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池镇分管负责同志对当前安全环保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分析当前安全环保工作形势,督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二是企业要加强自查力度与频次,做到重点监管与全面监管有效统一;三是企业要做好值班工作,落实好带班、值班人员,明确责任,出现问题立即处理;四是冬季天气干燥,厂区内外杂草要及时清理,注意防火;五是要紧抓安全环保工作不放松,杜绝因员工麻痹心理造成安全事故及跑、冒、滴、漏情况的发生。(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